是一颗甜豆呀

蒲齐是大写的HE i院人士
wb:需要一颗甜豆吗 补档请看置顶

名侦学院合宿七子初印象vs现印象

看完最新的一期名侦学院(200618),在等待周四的到来中,结合之前看过的所有名侦学院+密逃系列的,想来和集美们唠唠嗑了。



先聊聊齐思钧吧,说实话,一开始我对小齐的印象是从甄红开始的,也正是因为甄红,直接导致我并不太喜欢小齐哥(侧面印证小齐哥演技好kkk)直到我开始看密逃,才开始对这个笑眼男孩有关注。密逃的最后一期是齐妈这个人设的开始,名侦学院也有一直在cue这个人设。但是看到最新的一期,我觉得这已经不仅仅是人设了。小齐哥的温柔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,他可以心甘情愿当黄金辅助,可以每天早晨起床为大家准备早餐,会用心的去接每一个人的话拒绝冷场,会牺牲满满一箱行李来装食物,会贴心的在花房里点蚊香……真的是太多太多,让我逐渐的喜欢上了小齐哥,甚至有时候会心疼他。最新一期合宿在看到小齐哥最后入住花房,没有心疼是假的。但是幸好的是,他的温柔,他的体贴,他为大家做的一切,其实都被看见了。大概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人会不喜欢齐思钧的理由吧(当然了齐岱泽我也喜欢)。



然后聊聊九洲吧。洲洲大概是名侦所有人里面我入坑的最早的一位了。从明星大侦探侦探助理的时候,我就有留意jojo(书店那期jo真的太可爱了)密桃的时候再次见到洲的第一反应是眼熟,后来发现这孩子综艺效果是真的好,性格开朗活泼,还是个东北磕,有些臭屁的可爱。考古哥闹第五期就彻底入了九洲的坑底躺平(哥闹真的全是洲的高光时期)虽然在密逃和名侦里面洲洲的憨憨属性逐渐暴露,也不能阻止他在节目里面发光发亮(想成为你的太阳,无时无刻不为你发光)希望洲洲能一直这么开开心心的!哦对了,密逃校园那期洲第一次在节目里摘眼镜吧,确实不太习惯。不过后来名侦剧本杀还有合宿越来越多洲洲不戴眼镜的镜头,也就习惯了。如嘟嘟所说,每次一看到洲洲就觉得很清爽,实至名归名副其实小兔子本人糖酒粥。



接下里聊聊阿蒲吧。明侦的第一任侦探助理便是阿蒲,而且还出现在了先导片里。之后几期的侦探助理让我对阿蒲的印象是:川普,有些尴尬,很憨(ppp:就是个瓜皮)。这个印象一直维持到密逃的播出,直接被掀翻了。密逃第一期我就看着阿蒲冷静的推理,不慌不忙的去寻找着线索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一切掌握在手中的感觉。我当时就愣了,这是明侦里的蒲鱼吗???后来我才知道蒲熠星参加过一站到底,而且是大大大神级别。我才意识到,阿蒲是大智若愚,认真的做好自己作为侦探助理的角色,在必要的时候提供一点思路(这个在明侦第四季最后一期密室逃脱里面很明显)合宿让我看到了一个更加可爱的阿蒲,不争不抢,称职的担任着蒲喷喷的角色(名学经济解说真的xswl)



第四个来说说峻纬。峻纬的颜我是服气的,在明侦巨想谈恋爱那期,纬爹真的太帅了。在得知他英年早婚这个消息的时候,有那么一丝震惊,不过想的是纬爹的妻子肯定也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吧。因为纬爹没有参加第一季密逃的录制,所以相比于其他人,我是比较之后才了解的。不过初印象和现印象感觉没有太大的变化,除了颜值NO.1以外,他的谈吐和教养也是一致公认的好。在名学里纬爹是越来越放飞自我,也越来越有趣,开车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,渐渐让我觉得纬爹的距离感消失了。一开始峻纬的形象太完美了,高学历高颜值美好的婚姻,人生赢家本家,一举一动都像是在拍画报。现在再看峻纬就会觉得他也是一个爱哭爱笑的大男孩,会由衷的赞美别人,做的一手好菜,会激动会大笑,会去照顾别人的感受。而且还慢慢的变得爹里爹气的……(skdd:爹——!)



Next one,来聊聊文韬吧。文韬的初印象也是帅,不好聊天实锤,是在密逃的第二期拳击俱乐部。第三期文韬明显活跃了一些,但也是觉得他有些内敛。甚至名侦第一季起初,还是觉得文韬话少,不太活跃。可能和明明一样,是断想不到有一天我也会嫌韬韬话多(齐岱泽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!)剧本杀,新年聚会还有合宿是彻底让我看到了一个,可爱聪明又活泼还很轻的郭文韬。看着他能自在的大笑,抱怨着自己错误的决定,接着别人抛给他的梗,自如的骗着所有人拿到所有金条,很感谢名学让我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文韬。



再来讲讲明明。我没有看过一年级,所以不知道一年级里的邵明明是如何的。密逃一开始的几集,是有觉得明明有些过于聒噪了。后面慢慢发现,是明明在夸赞着每一个人,甚至不惜去贬低自己(简直就是小天使本人)在外星人那期,明明有袒露过自己的心事,大概那时候是真的承受了挺多的网络暴力的(我不怎么去看弹幕)嘟嘟说的没错,邵明明的存在是必须的,在起初大家都不太熟的情况下,感谢明明不断的抛话题,才让一个原本或许只是单纯的密室逃脱,变得更加有看头有综艺效果。名学里的明明担起了MC的重任,也确实当的很好,没有落下任何一个嘉宾。合宿玩游戏也证明了明明是很聪明的。



最后说一下凯凯。我对skdd的初印象不是很好,会觉得这小孩胜负欲过于强烈了。之后有一期,让我明显感觉到skdd有所收敛,开始去听取别人的意见。名学片头,石凯弟弟自己提要让出一个角色,并且说的理由很好的照顾到了所有人,让我头一次直观的感受到了skdd的体贴。剧本杀里弟弟的表现也很可圈可点,合宿里更是我的快乐源泉。一开始洲洲问谁想住花房,是凯凯和齐妈最先举得手。我其实很喜欢凯凯的一点,就是他会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想法,但是他的直接,不是去伤害别人,只是让大家能更快的了解他。和明明一样,了解了凯凯之后,会发现他也是一个小天使。会主动提出洗碗照顾到洲洲,会为大家烧烤自己却顾不上吃一口,会半夜起来帮大家润色歌词,怕吵到睡着的大家轻声轻步的来和离开……凯凯也是一个很温柔的大男孩了。



最后的最后,来说说合宿七子吧。他们七个人给我的感觉非常好,缺一不可。每个人都有鲜明的特点,性格也截然不同,可聚在一起时总是有那么多的火花。南波万的歌词就是他们自己,也很感谢名学给了他们更多的可能性。很羡慕他们之间的感情,能有一个机会和这么多好朋友住在一起,每天都有新的挑战,过的那么充实。高智商运动会那期最后,我看哭了。不论是小齐提出要和凯凯交换凯凯不肯,还是阿蒲要和小齐交换抱人的角色,最触动我的,是明明主动说要去喝碳酸饮料,所有人都去阻止了他,明明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喝了。是这个年纪该有的热血,也是这个年纪该有的胜负欲。但是他们七个身上更多的是为别人的喝彩,为别人揪心。


名侦探学院这个节目真的非常良心了 (感谢院长!!)从节目的设置到后期,每一part都是我想要表白的。(学院后期绝对有人详情请看南波万合唱分配kkk)说了这么多,希望集美们也能在评论里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~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,笔芯!!
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